close

Yeah!!! 我买了我心目中王子的书--------- 彭于晏垦丁15* 6

好开心哦!!!

我到处打听我找了好久终于在我们那儿买到了!!!

qilang569.jpg

啊!!!   好帅哦!!!

这本书是他亲自写的,把生活都写在里面的书让我买到后都舍不得看很怕一下就看完了!haha! 

我觉得他应更该多写一点关于自己的在对!!

不过通过这本书让我增加了不少关于垦丁的知识!!!

大家要多多支持哦!!

你要继续创作哦!

 

加  油 ! ! !

你最棒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