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好伤心,我好伤心,我好伤心........

为什么姐姐总是要在我写文章的时候打扰我呢???

我搞不懂。

他不会等我写好了再看吗。她明明知道我写好了一定会让他看的嘛。

他也知道我是一个爱分享的人

她上一次写文章的时候我偷看,被他骂了一样的话,我就不敢看了

现在是他偷看我骂他,他竟然骂回我:“早看和晚看是一样的。

如果他现在看了,等我写好了就会少了一份成就感,他应该可以体会那种心情,可为什么他......

原来我以为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就是最不了解我的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