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个噩耗的来临...

你什么都不说,害怕我们担心....但你不知道这是你对我们的残忍?!
你让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我们如何接受??

大家都说你是我们的骄傲。我也这么觉得......
听了你散播爱的故事,我吓了一跳,你是那么的低调、无私.......
听了你散播爱的故事,我突然觉得你就在这空气里,叫我不要哭,不要为你感到伤心。

你一直为别人着想,你却漏了一件事,
你一直让别人不要哭,你却漏了一件事,
眼泪,是悲伤最好的寄托....
流泪,是释放悲伤最好的方式......

我爱的,也是爱我的舅舅:
你是天使,不会被遗忘的天使.....
我永远不会忘了你曾经鼓励我的话,
还有.....你最后的拥抱......... 

原谅我不能听从你的话...就只是今天....
我不想阻止它,只想让它自己慢慢流干......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明天我会为你而微笑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