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烦哪!!!

 

又要开学了一些又回到了从前。 一直很期待新年的来临,

可是今年的新年来得匆匆也去得匆匆,我都没来得及感受新年"它"就走了,要到明年才能看到它了。

 

新年让我感到伤心,开学更让我感到伤心 压力,今年我有一个大考在9月份,只剩200多天了我真希望快乐的时间

能停止到永远,哪怕是放慢也好,只要是在开心的时候能多拥有一些时间就满足了。

 

现在要我回到学校读书还真有点伤心,但这是人身必须经历的过程。  我悲惨的噩梦就要开始了,又要看见老师的

脸,老师的脸像魔鬼一样,没有一丝微笑。

现在我就像是活在地狱里,好痛苦啊!!

谁来救救我啊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